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关灯 开灯
MeasureTools v1.2-是针对那些经常使用 Maya 的距离工具来测量你的物体或距离的人,但也发现它很笨重。这是一个小工具,一个帮助器,它使 Maya 测量工具“距离工具”更加快捷和有趣,但在它上面也更有用和交互。

交互式的意思是你只需要选择两个顶点,在相同的或可以在两个不同的对象上,按下按钮,它会在这些顶点之间添加距离工具,当你移动组件或物体本身时,距离工具会跟随顶点。
对于那些正在处理我们习惯的单位(测量系统)的人来说,还有一个快速的——单位转换器。需要茶叶请找我!!![austglcmp=1,800,500,0 extcredit=0]http://op21tht2e.bkt.clouddn.com/Measure%20Tools%20-%20v1.2.mp4[/austglcm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062H1pgly1fqlvevycwxj30rx0pjguv.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8-5-16 11: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
卧槽还有这种操作,这岂不是要干掉MAX的节奏?Maya尽然有这种测量工具,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8-5-16 12: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支持支持,哈哈,这软广告植入的到位啊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16 12: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这个工具下来用用,看看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16 13: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5#
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16 13: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6#
支持支持,哈哈,这软广告植入的到位啊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8-5-16 14: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7#
先收藏,不B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16 16: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8#
谢谢提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17 09: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9#
这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17 1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10#
这个很不错的插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17 10: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卧槽?!!!!!!!!!!!!!!!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17 10: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12#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17 11: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13#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17 14: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14#
好东西,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17 14: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15#
卧槽神器啊,正好需要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17 16: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16#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QQ
发表于 2018-5-17 16: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17#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09: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18#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8-5-19 2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19#
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22 08: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20#
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22 10: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21#
有一个快速的——单位转换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4 13: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22#
thanks a l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5 07: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23#
如何下载这个插件呢。。老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5-26 19: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24#
大佬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7 23: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25#
大是大非速度发士大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异结构设计
    客服热线
    111-1111-111 周一至周日:07:00 - 21:00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源丰路、源丰小区E3栋

    CG小霸王是一个融创意、设计、服务为核心的平台,专注于大众原创CG动画|模型|小说}威客|资源|等开放式平台,坚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原创互联网。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CG小霸王|原创动漫家 ( 皖ICP备16018371号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15-2020 CG小霸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