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关灯 开灯
QQ截图20190528091337.png
回复下载:
安装包: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汉化包:各位先尝鲜【凌云汉化,版权所有】更新:1.1.99By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Redshift是世界上第一款功能强大的GPU加速渲染器,有偏见的渲染器。专为满足当代高端制作渲染的特定需求而打造。 Redshift专为支持各种规模的创意个人和工作室而设计,提供一系列强大功能,并与行业标准CG应用程序集成。屡获殊荣的VFX房屋,Glassworks Amsterdam,在Redshift的帮助下制作了精美的动画。




破解后,第一次打开会弹出输入名称和密码,对应文本填写即可,不过有的机器可能会卡一会输入较为困难,比如我等了一会才输入了上面的单词,然后在输入密码,”直接使用复制即可“不过也要等一会“,也有可能输入完毕之后点击OK会卡死,没事再次打开maya就已经完成了破解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9-6-2 13: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66#
本帖最后由 Sum338 于 2019-6-9 01:19 编辑

如果破解有水印,可以尝试
1.在渲染设置,AOV标签下,Add一个Beauty,任意改一个名字。
2.用RS渲染框渲染,选择刚才新建Beauty,这样渲染就没有水印了。

如果你卡在破解阶段,可以尝试
打开C:\ProgramData\Redshift\bin\RunBenchmark.bat 会下载一个测试场景,下载完成后就会提示破解,不用开maya基本就不会卡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5-28 09: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惊人惊人惊人!超级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好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5-28 1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哇,牛逼。。。。。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5#
好厉害,终于有高版本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1: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6#

好厉害,终于有高版本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9-5-28 11: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7#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1: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8#
NB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5-28 12: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9#

惊人惊人惊人!超级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2: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10#
真不错啊,期待汉化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9-5-28 12: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11#
这个必须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5-28 13: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12#
谢谢啊!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3: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13#
逼王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3: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14#
b王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5-28 13: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15#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5-28 14: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16#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9-5-28 15: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17#
2018表示运行很正常,但是2019干脆就进不去了,霸王有这个情况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5: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18#
快点汉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楼主| 发表于 2019-5-28 15: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19#
dmmx 发表于 2019-5-28 15:23
2018表示运行很正常,但是2019干脆就进不去了,霸王有这个情况吗

没装19~~我在用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9-5-28 16: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20#
愣是攒着没用2019,以为很快它就会sp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6: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21#
牛逼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5-28 16: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22#
卧槽,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6: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23#
等这个版本好久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7: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24#
能一样烘焙贴图吗?
我在B站上看到可以快速虚拟倒角,如果能烘成贴图的话很多模型就不需要卡线倒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5-28 19: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25#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热线
    111-1111-111 周一至周日:07:00 - 21:00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源丰路、源丰小区E3栋

    CG小霸王是一个融创意、设计、服务为核心的平台,专注于大众原创CG动画|模型|小说}威客|资源|等开放式平台,坚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原创互联网。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CG小霸王|原创动漫家 ( 皖ICP备16018371号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5-2020 CG小霸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