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关灯 开灯

b.gif

这个插件总算被我测试出来了,之前一直知道这个插件,但是一直不知道如何安装使用今天突然就开窍了。

将插件整个文件夹放入到:C:\Users\252212166\Documents\maya\2018\zh_CN\scripts
打开玛雅编辑器:在py里面写入,即可呈现菜单哈哈。
  1. from JUM import braid
  2. braid.run();
复制代码
回复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4 20: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妙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4 21: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5 09: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5 10: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5#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5 11: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6#
厉害,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5 11: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7#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9-7-15 11: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8#
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5 13: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9#
666,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5 15: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10#
有你分享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5 16: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6 09: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12#

厉害,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6 09: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13#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6 1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14#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6 13: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15#
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6 13: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16#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6 14: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17#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6 15: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18#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6 16: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19#
厉害,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7 0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20#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7 08: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21#
niuniuni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7 10: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22#
谢谢分享 每次都有惊喜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9-7-17 1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23#
好东西,要收藏,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灌水之王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7-18 03: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24#
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25#
这下方便了,以前每次都手动做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热线
    111-1111-111 周一至周日:07:00 - 21:00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源丰路、源丰小区E3栋

    CG小霸王是一个融创意、设计、服务为核心的平台,专注于大众原创CG动画|模型|小说}威客|资源|等开放式平台,坚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原创互联网。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CG小霸王|原创动漫家 ( 皖ICP备16018371号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5-2020 CG小霸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