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关灯 开灯
坛主,能否发个“咱们屯里的人”动作数据和音乐,装B用,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9-8-5 14: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动作下载地址:https://bowlroll.net/file/127302 密码见Read Me
源地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5 19: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哎呀,b碗不会翻墙呀,打不开,真麻烦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5 19: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不用回复了,自己研究,再次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热线
    111-1111-111 周一至周日:07:00 - 21:00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源丰路、源丰小区E3栋

    CG小霸王是一个融创意、设计、服务为核心的平台,专注于大众原创CG动画|模型|小说}威客|资源|等开放式平台,坚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原创互联网。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CG小霸王|原创动漫家 ( 皖ICP备16018371号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5-2020 CG小霸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