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关灯 开灯
1/4
上一张 下一张 headerGuidesSharpen_750x350.png

显示图注
  • headerGuidesSharpen_750x350.png  1/4 
  • D.png  2/4 
  • C.png  3/4 
  • QQ截图20181122090907.png  4/4 

Pulldownit Pro V3.7回复下载:这个版本最高支持2017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Pulldownit Pro V4.0回复下载:这个版本最高支持2018demo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官方正版地址:http://www.pulldownit.com/about-us.php

1:先把Maya20xx文件夹对应的版本改成pdiMaya文件夹,你可以放到任意位置
2:然后编辑:pdiMaya40.txt  把你放置的路径复制到这里来:
+ Thinkinetic 4.0 C:\Users\admin\Documents\maya\2018\pdiMaya\
3:拷贝  “ pdiMaya40.txt”到  C:\Program Files\Autodesk\Maya201x\modules
Pulldownit Pro V4.0双语汉化补丁

[ck8_view=666] pid4.0汉化补丁.zip (112.45 KB, 下载次数: 220)
参与人数 1分享币 +10 收起 理由
CG小霸王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分享币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5-5 08: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7-5-5 23: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感谢小霸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6 00: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下个   试试    不BBB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6 04: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5#
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7-5-6 09: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6#
这个。。。还要弄2016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6 17: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7#
谢谢霸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论坛元老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荣誉管理

发表于 2017-5-8 17: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8#
看看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8 21: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9#
霸哥威武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9 1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10#
下个试,有教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9 22: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11#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7-5-11 1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12#
看上去好牛啊,我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12 13: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13#
AHHAHAHAHAHA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12 14: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14#
有2017 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12 14: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15#
bu不BB,直接搞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13 15: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16#
先装个14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14 06: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17#
谢谢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14 11: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18#
只支持maya2017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5-15 2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19#
我用2017试试能用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16 17: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20#
还有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19 14: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21#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7-5-21 13: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22#
b王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22 10: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23#
不多bb  搞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23 18: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24#
kao  haiyao youxia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5-23 21: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25#
这个插件怎么安装啊   有人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热线
    111-1111-111 周一至周日:07:00 - 21:00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源丰路、源丰小区E3栋

    CG小霸王是一个融创意、设计、服务为核心的平台,专注于大众原创CG动画|模型|小说}威客|资源|等开放式平台,坚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原创互联网。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CG小霸王|原创动漫家 ( 皖ICP备16018371号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5-2020 CG小霸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